跳到主要內容區

勞動部委託「鼎燁顧問有限公司」辦理「屆退職涯諮詢服務」課程,詳情請參閱。

中高齡者及高齡者就業促進法於109年12月4日開始施行,有鑑於近年台灣逐漸走向高齡化社會,許多退休者在退休之後卻面臨諸多困難,主要問題通常集中在財務、健康或心理等層面。因此,事前的退休規劃,以及定期檢視自己的退休狀態、查看自己擁有的資源,是面對退休的第一步,為此特別辦理「屆退職涯諮詢服務」課程,課程諮詢內容主要以進行退休前自我深度檢視、查看自己擁有的資源、規劃等層面,給自己一個自我深度檢視、討論的機會。 流程部分為貴校協助60-64歲之在職員工報名後,將派任合格、具可信相關證照之職涯諮詢師,採用一對一晤談(60分鐘/次)方式進行※上課時場地只有職涯諮詢師與該員工 2人(晤談內容全保密),辦理地點可分為貴校內部(如會議室、空教室、諮商室等)或其他外部場地辦理。 ※詳細內容請查閱附件之實施計畫與招生海報(若有需要歡迎轉發呦!)

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e/1FAIpQLSfjLr24MBdaA5kMdJdpP5XuH2TM_LPvJnLK6t6w4IXcxr1OWQ/viewform